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今日好

今天的部落用中文,不用广东话。

今天过得好。。。
我的打扮好特别;好特别的打扮令我发型好级别~
那花了不超过20块的套装穿的我格外不舒服,内层的线头刺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特高的领子令到我的短发往外翘,外翘的短发看起来真级别。 衣服的线头根根刺着皮肤,人也不自主地提高。。。像是惊弓之鸟,对身边事物特别提高警惕,人也变得特别敏感。 看见车子往前驶来,竟妄想它将会撞过来;眼见前方车辆摩托车快要相撞,不禁捏一把冷汗;见老摩托骑士不开灯驾驶,竟变得闷闷不乐。一切一切,就像吹涨的气球;亦像孕妇超肿胀的双脚,层皮薄得蔽眼即能见其下血丝;一刺既破。

今天过得好。。。 
走在回家路上,心中想着的过去;级别得来又带点情趣。想着遭遇;级别得来带点苦笑。想着你我他的分别,即级别又混扰。摇头一想,为何变得如此多疑?即使他人对我心怀不愧,对我怀恨在心,对我误会重重,有心占我便宜,他妈的老娘人定胜天。有时候多看一眼那些人的嘴脸,少一点控制都会挥拳向以示敬,只不过越想越无能,追根究底就只有改变自己方能以双眼往下瞄人,那种人。镜子里的自己偶尔过得好辛苦,但之一于二的分别就只是多了一划少了一横,想着想着想歪了,就勒一勒自己,二就变一,一也会变二。

今天过得好。。。
听说我变“干”了。
一个女子变干即变“奸”
变奸没有错,变奸保护自己更是天公地道;只是奸不来的鼠鹿要如何跟豺狼拼斗?
一面数着粮银,一面想着。。。 
坐在快乐城看着老婆婆经过,变干的鼠鹿被滋润了一下。
好不快乐哦~~~
补充,是眼睛被滋润了一下。 

今天过得好。。。
级别。
这几天过得好级别。
过去那星期过得好级别。
不过那级别发型的始作俑者--不过20块的衣服让我想通一件事。
一件衣服里面的线头令我精神紧绷;一个头脑里的线头令我想的太多。
放松一下,等待旅行吧。 
我想,死在雪山也是个浪漫的悲剧。(鸡蛋!那该死的韩剧烧掉吧!)
放松一下,冲个凉,睡觉吧。
我想,睡醒后我是个变干的女鼠鹿,头颅内不相干的线头也被挑走了!

今天还有两份钟。
明天要过得更好。
言的利,这次我写的部落比你的抽象吧。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开灯,关门。

镜子里面的他一语不发,我没理睬他,拿起剃刀就往脸上刮。

洗手盆里的胡渣像跳舞,牙膏有点苦,零乱的头发我不想梳。

眼睛没有信仰,手抖得像缺氧,脚板在十七度的沼泽上飘扬。

开门,关灯。

derique said...

今日好! 哈哈! 很 positive 哦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