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回到过去


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我就这样重复的哼着这旋律。其实心里还不是在想着回到过去?
那段感情我最笨。笨:不是因为受骗,笨:是因为放弃。
他是我第一位男朋友,我们的开始在2001年,7月, 几号我忘了, 总之是拜五。 那天我们有表演,我记得下个星期就是我们那时校长的退休日。不懂怎样,在食堂他握住了我的手,就这样开始了。。。
还隐约记得。他说: ‘我可以追你吗?’ 那时我的手已经被握住了。‘那我恭喜你。。。’我说。
那时我才14 岁,他才16 岁。
他还算是个才子, 而且也很多人喜欢他。
不过这段感情才维持了不过4 个月。
小孩子,毕竟都不够家人拼。 我妈,是那么的严。伤心的回忆也不要想那么多,反正我就是输了。
说分手的那天,他给我比中指,是我伤的他深吗?
心里还是喜欢他的,虽然口里说着轻松了。
到后来, 我15岁,中三,他中五了。任谁都看得出我们的暧昧,但是我们就是没开始。回到过去这首歌,就在那时发了,我就这样爱上这首歌。
*******************************************************************************************************************
‘米其林’说他只会弹‘回到过去’,回忆就一下子全都溢出来了。。。
回到过去。。。

‘有人说:失去一个人的时候最难做到的就是忘记;谁知道忘记后比没有忘记是难受,原来忘记是暂时,回忆是永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