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突來的不爽

忐忑不安的心情已經陪伴我好幾天
理智不停告訴自己---‘淡定有錢凈’
時間雖然不多
但是著急都幫不了什么
-----------
終于周末來了
不早,10點爬起身(昨晚5點睡)
就是為了那網上的出席率
試了差不多2 個小時
還是不行

'I only request you to log in 3 hours per week, if you cannt even do this simple request, sorry, i think better you dun aim for first class or even 2nd upper'

Iqbal 兄的名言又在我腦海中閃過
站在他的立場
他的話絕對是有理由的
才不過3 個小時也做不到?
但是當一個人置身煩惱中
想東西往往就是不理智
結果

終于

到最后
我發脾氣了
(米啊,發脾氣有屁用哦?)
我又做了傷害自己--對經濟貢獻,對環境污染,令朋友失望---的事
謝謝“單和俚”薄荷大盒裝

它也不見得幫我很多
最終
還是自己冷靜下來
繼續要做的事
路-再不平坦也的走下去

踢路邊不犯事的石頭不止傷害自己的腳

也會傷害了石頭


米啊。。。歡迎你回來

1 comment:

Kei said...

welcome back.....
ga yao la ba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