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突发奇想

突然
有个人跑来问我

‘失恋是什么’

‘孤独万岁,失恋无罪,谁保证一觉醒来有人陪,我对于人性早有预备,还不算太黑。。。’
一直都爱这首歌,刚好有人问到。。。就大展歌喉一番


“x! 我问失恋是什么,不是你要不要我陪啊!”


==唱歌都被鸟,活该你失恋
我不敢讲,因为对方来势汹汹,眼睛睁到铜铃般。我知道我眼睛,输了啦。。。哪里够他拼?

于是,我调适一下音调,一把正经的说

“其实,你并不许要那。。。”

“你是聋子啊?我问失恋是什么!”

------------好心安慰你还被骂
老娘心里不爽到极点咯
但是门面功夫怎么可以省?
我心里想象着有两根无名手指揪着我的嘴角往上扬,就逼着自己露出那不是笑容的笑容
因为不是真心的,所以那不是笑容

失恋就是。。。

他好像真的需要有人给他一个解释,因为我正经八百的回答,他竟然露出天真的容颜,认真地听我。。。‘吠’
他让我联想到 八两金。
怪不得他样子那么熟悉
原来他是八两金

心里暗爽了两下,注意,是两下
暗爽不是因为八两金向我请教
二而是八两金失恋

八先生拿出波板糖,在我面前舔
一面听,一面认真地期待我给他带来答案

老实说。。。
这一刻





他眼睛眨了两下
失恋是什么 jeh?

我没有力了

为了尽早脱离它那无邪的无形折磨
我随意给了他一个解释

失恋只是个名词,过程才值得回味。两人相爱,名词名分根本不重要。
令人痛苦的不是名词,而是那形容词,形容感觉的那个term
我脑袋缺氧,暂时给不到你那个term
不过我可以大约给你领悟那个感觉

那感觉就像。。。

你肚子痛,终于找到厕所大解
才刚刚解放了一些些
走廊传来吵杂声
厕所的隔壁着火了
烧到 herm herm
结果你裤子也没穿好
屁股没抹干净
一手拎着你手上的波板糖
一手拉着裤子往外跑

上厕所上到着火都还好
更过分的是裤子没穿好
更不可原谅的是没抹屁股
最 “xiasui’ 的是身边从着火地点逃出来的人都望着你
捂着鼻子说好臭。。。


八先生,你理解到吗?
我解答你的问题了吗?

他表情复杂
眼眉对上3 公分的两条皱纹上下跳动
是感动吗?
会有人被大便逃生记感动?

那两条皱纹牵动到他脸部的其它有关连接条纹
这时候
我应该用脸部抽蓄来形容了

‘哇!!!!!!!!!!!!!!!!!!!!!
-------

讲完就不见了




第二天,我从电台听到一把感性的声音

‘失恋是名词。。。。
。。。。。。
。。。。。
。。。。
。。。
。。

大便没抹屁股。。。。
。。。。。。。。
。。。。。。
。。。。
。。

“电台前既聽眾你地好,我系八兩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m just ntg to do....XD
ideas got frm process of eg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