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呕血一梦


忘记了这记忆的开始
总之,就是不好的
那天我一条水在火车看报纸,实现突然被一张照片吸引了
是条‘货’
索?
不太索
两颊雀斑,咪得像线一样的眼睛,两颗兔子牙
还好笑容可嘉。。。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醒目的我很快发现有点不对劲
因为。。。
站我隔壁那条水也看着同一份报纸,但是没有那女孩的照片
照片下还有一个‘M'字母
一定是线索
这女的背后一定藏有大秘密
‘冰雪聪明’恐怕不能贴切的形容我现在的头脑
我也想不到另一个词汇来说明我的智慧
一定是上天看我聪明,想要赐我某些东西
er。。。不过假如是照片中的幼齿弱智妹,那到谢了,免啦~~~


凭着地标提示
我相信我来到了上天要我来的地方

“死开啦,一look木在那挡路!’
看到那长到像蛇的木头,心里忍不住骂了出来



‘木你条毛!’

‘谁?谁要look我条毛?”

‘我说木你条毛!那长得像木的蛇”

靠!!!蛇跟我讲话!

‘你就是那个将自己冰雪聪明的孩子?。。。你要找的线索,就在那头。。。。’

说完,又不见了。。。

就像八两金一样,不见了。

说完,我看见不远的那头有个M字。。。。。抬头一看。。。


必不得已我要用傻海来叫那女的
她以为她在占铜像的便宜
认真一看
她好像是报纸上的弱智妹喔。。。
然后,她转过头

‘我不弱智”

好辣!
不是样子辣
是性格辣
我什么都没讲已经被鸟了
不好欺负。。。

‘来’
短而精简

我只好跟着她走

她把我带到进房间
‘坐’
又是一个字的命令

‘不要埋怨’

huh!!!!!!!!她又懂???

‘我说不要猜了!’
‘来,给你看一些东西。。。’

她给我一张照片。。。

‘这个死叮当是谁?????’

‘是我’
她回答

‘。。。。。。。。。。。。。。。。。。。’
一时之间我回答不上她的回答

‘那时我变性前的照片’
她一面找着她的背包,一面缓缓地讲述着
‘曾经我也是风流倜傥,只不过人算不如天算,我爱上了男人’

‘我很伤心听到你的遭遇。。。’我敷衍的说

她又拿出另一张照片。。。

这时我的心是惊吓的
跳动得比平常快个几倍
因为
因为。。。。。。。
发霉的!!!!!


‘这男人就是刚才被我摸屁股那位
你以为他是铜像吗?
它实实在在是我的男人!
因为他不喜欢男人,我才去做变性手术!’


‘死啦!!我遇到个傻的!!!!!’
自以为是男生,还自己以为铜像是真男人。晕啦~~~~
但是我还得要挤出个我最满意的笑容来。。。缓和她的怒气。。。

‘不要讲我傻!!
我时时刻刻都可以知道你想什么!’

然后她拿起把刀队着我

‘我要你变性’


‘mama-mia!!!!!!!!!!!!!!!!!!!!!!!!!!!!!!!!!!!!!!!!!!!!!!!!!!!!!!!!!!!’

‘嘻嘻,你喊吧!喊破喉咙也没有人来救你了。。。。。相信你会喜欢我的刀法。。。你看我的手术多成功?自己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


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坐在椅子上,还是如此平静,弟弟叻????
还在还在。。。。
呵呵。。。
不过回想起刚才的梦。。。
到底它在说什么叻。。。?
有谁能告诉我?

4 comments:

Wei Xiang said...

那个梦在说:颜德力,好快快找女朋友啦。。。

hahahaha this entry really very funny laaaa >___< very the zha dao; like u said, SUPER zha dao xD

miapatra said...

derique
quickly find a gf la!!!!!!!!!!!!!!
haha

derique said...

deng~~~ laugh till i roll land... hahahahahaha!!!!!!!

my pic very very yong sui!!!!
hahahahaha!!!!

miapatra said...

paiseh le derique, use ur identity as the character wihtout further ask ur consent...haha
my pic doesnt look good wither la....fa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