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有话想要对你说-给BaBa的一封信

有没有发现,每一段感情结束时总会找到很多首歌来表达心声?
有没有发现,每一首歌唱的都是不同的?
有的是你的感受,有的是唱出你的不满,有的是唱出两人之间的问题
人是善变的; 感情没有一定的公式
感情不像E=mc²
当一方提出分手,一定经过深思熟虑。没有人希望随随便便结束一段感情
至少,我不是


一起的日子,有过千个。。。
不要告诉我在千多个日子里,到分手后才“发现”我是怎样的人。
我不爱隐瞒,也不懂得怎样隐瞒
我不戴面具,也最讨厌戴面具
喜怒哀乐,旁人永远察觉到
从不吵架,到后阶段的电话中吵架,我已经知道这段感情很难走下去
不关任何人的事,不过的确有些因素令我下定决心
记得从刚认识我时的小辣椒,到变成连翔他们都不习惯的小女人吗?
一开始我们已经说好不要吵架
你我都珍惜过


我了解你的失望,就像当天你在msn 对我说的话,我想都没想过你会说出那番话;同样,你想都没想过我会如此绝情。两者的失望是相对的。
昨天看见你和欣在facebook掀起的骂战,不要说那不管我的事。
我不精明,但是不会太笨。"she" 是谁,弱智的也大概猜到。
对我来说,那个字,的确蛮伤人。
If you reali heard something dulan, and it is because of me, you are welcome to interrogate.
很赞同你的‘dont assume, plz!'
Don't assume, it just make an ass between u and me.
所以你也别摆个屁股在你我之间
听回来和看回来并不是每一刻都真实
‘耳听三分假,眼看未为真”--我记得在看“溏心风暴“时我们听到这句话的震撼。你忘了吗?


你知道我对承诺有多看重,给了负担不了的承诺就像是给了个假希望,别小看假希望破碎的杀伤力
在分手潜伏期,你我都有努力过去弥补这段感情
你说你要去看戏,刚好碰上我工作日子,不然就忙着课业上的问题
而我叫你去看戏,你就说:算了啦~~我都“显’了。
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合
要是分手那只是机缘时机距离的问题,那可能可以改变,但是我们都不是。
第一次做出分手的决定已经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就算再复合,就算对方如何改变,结果还是一样。心软再回到一起,只是说分手那人的负担,挽回那方再一次伤心的开始。你要第二次,第三次还是第四次的分手?
你也会说就算我们再在一起,你对我的信任已经不如从前。
没有信任的感情,还是感情,还只是一种放不下的依赖?
心软的再复合,是真心的复合,还是罪恶感的鞭策?
我知道为什么会分手,我知道我要什么,我知道现在心里住着有谁,所以,对不起。


我很配合地从你世界滚出去。
当你有爱人的能力,同样你也被赐予衡的力量。我知道你恨我,或是曾经恨我;但是不鼓励你继续狠,因为这只会让你痛苦。
停止骂战吧,两人的事何必让第三,第四,第五,第六或第七者的加入?
如果我的堕落失败会让你觉得舒服些,问我,我会告诉你。






3 comments:

derique said...

GOOD!
what a super short blog!!!

Anonymous said...

Something for MiuMiu,

You really think i am pointing on u?
okey, den i am very very sorry ya!!!

Jimmy said...

It's really not refering you. This is because one of our buddy's gf did something on behind which hurt our buddy. Your friend over react. Seriously!!! Trust me.